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送给我们的班~

致:6i班的学生
我们都快要毕业了~可能是年后不能同样的团聚,但是我是很伤心和你们分开~当天星期五,刘老师教我们说出毕业的心情的时候,我们都沉默一片,我虽然不敢当场对你们说但是我至少还可以在这里跟你们说,我并不知道我们是否向刘老师所说的话一样,有的而不幸死了。。。haiz。。。。朋友们,我并不能为你们做些什么但是我至少还可以保留我们班的部落客。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伤心。不知道你们毕业时会不会哭。朋友们,我希望我们到了中学,大学,成家了,都希望好可以保持联络。最后希望我们的友情会永固哦~


frm:(为了配合你们所以)
★烧猪★~T~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